20180405_1812031834730130.jpg

  • 地址:高雄夢時代7樓(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)
  • 電話:07-262-1888
  • 官網:FACEBOOK

適逢連續假期,夢時代好多人啊!!

和男友逛街逛到晚餐時段,看了看附近餐廳覺得元定食似乎還不錯,又剛好是我們喜歡的日式料理,就決定來吃吃看囉!

20180405_181150549985329.jpg

門口還有一顆假的櫻花樹,其實蠻漂亮的呢!很有氣氛!

20180405_1811351184662493.jpg

走進門口,正對面上層是木架,放了一些日式碗盤等裝飾用

座位大部分都是四人座,算是蠻寬敞的!


來看看菜單吧

詳細菜單可至官方FACEBOOK相片內觀看

菜單上的每一道看起來都超吸引人的啊!

我們點了鮭魚親子起司鐵板飯、黑鐵牛肉燒(其中一道升級套餐+100元)、鐵板酸辣中卷以及一份88元的加價購(小唐揚雞+任選飲料)


沒有等太久,我們的餐點便陸續上齊

鐵板酸辣中卷$248

我誤會了!還以為酸辣中卷是像沙拉那樣,但其實是熱炒後放鐵板上的一道料理喔

有許多中卷、青椒、洋蔥等等,醬汁微酸辣,上面擠了一些白色醬汁,很像是沙拉的凱撒醬?!

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道料理,雖然我很愛吃中卷,但感覺上這些配菜如果是用沙拉形式呈現,應該挺清爽的!

但是彼之毒藥汝之蜜糖!男友大愛這道料理,料理方式、口味等等都讓非常好對他的胃!醬汁拿來拌飯吃了很多,一大半都進了他的胃(*^ー^)

接下來是一道我很期待的餐點

鮭魚親子起司鐵板飯$258

你看看菜單上那一湯匙的鮭魚卵!要逼死誰!!

再來看看實品吧

嗯??發生什麼事了這鍋??鮭魚子失蹤案件??

對了,順便提一下,這是有被攪拌過幾下的樣子!

服務生一端上來就說了一句幫您攪拌喔,手就直接操著飯匙在拌了,當阻止時已經被拌了好幾下!對我來說這有點犯了大忌!

可能以店家立場,幫忙拌可以避免客人燙到避免發生意外、衝突。

但是有些人喜歡吃鍋巴啊!員工訓練難道都沒提要先問過客人嗎!?

我還惡意的有些懷疑,難道是因為實品跟菜單上面差太多了,要趕快攪拌讓客人看不出來,才火速拌一拌!?

總之這小小插曲讓人不舒服。

過一下後男友才攪拌

成品照,有附贈幾片海苔喔,我喜歡海苔包飯~~

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有起司的飯,飯偏濕、軟、爛,倒是沒有那種鮭魚的味道,要刻意去吃鮭魚塊才有一咪咪的味兒。

至於鮭魚子…我相信即使因為攪拌破掉也不會弄破太多,實際上就是那麼少,照片上的還是可以翻找才找到的孤單鮭魚子!

懇請跟我一樣愛起司愛鮭魚愛鮭魚子的朋友,不要輕易嘗試這道,會想發火,哈哈哈!我跟男友一致都不喜歡,超莫名其妙的一道料理。

再來是黑鐵牛肉燒$198

算必點!!

有點忘記了,但白飯跟湯可能是因為我們點了升級套餐,畢竟原菜單上沒有飯跟湯。

共有7片牛肉,雖然不知道什麼部位,但非常好吃

鐵板下面有火在燒,要小心別觸碰到,先用附贈的奶油擦過鐵板避免等等黏在鐵板上!

放肉上去了,紅通通的色澤(〃’▽’〃

烤一下下就可以食用了喔,不調味就很好吃了

看看這色澤多誘人,搭配青蔥,肉汁在嘴裡四溢,很過癮。

可惜只有七片,但以他的價位來說非常經濟實惠哦!!

我們有以加價購點了小唐揚雞跟飲品

這是小唐揚雞,大約三塊

非常普通,甚至於不好吃,雖然也沒有多期待但還是有點失望,應該不是現炸的吧,口感上有種放很久的感覺,乾乾的,調味也不好!

一開始我還差點單點唐揚雞呢,幸好沒有!

飲品是北海道可可拿鐵$98單點價

實品如下

倒是沒什麼誤差,這是嗜甜的男友點的,上面鮮奶油全部吃光光。

我有喝了幾口,非常甜!!!

如果是冬天冷冷時喝上這麼一杯補充熱量,應該覺得很溫暖幸福吧!

但對於我這個綠茶都喝微糖無糖的人來說,太甜了,哈哈哈!


總結一下用餐心得:

實品跟菜單有的落差太大、東西不好吃、員工訓練待加強、燈光偏暈黃偏暗、用餐空間算寬敞、想再來的意願是0

我自認不算太挑剔,東西好不好吃有時只是個人口味問題,所以這部分還是要自己親自嚐過再決定。

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有落差,感覺很像欺騙消費者!或許以前在某餐廳打工過的經驗有影響到我,菜單上長怎樣,實品就該差不多,這不僅僅是一道菜偷工減料那麼簡單,還有店家的信譽問題!

畢竟建立信譽很困難,摧毀只要短短一瞬間呢!

不過男友還是願意再光顧了,他挺喜歡那道酸辣中卷的,哈哈,所以口味真的是見仁見智呢!

這只是我的用餐心得,給大家參考一下囉!


吃完飯繼續逛街,買了麥當當的冰心雪糕好好吃

同場加映宵夜篇,哈哈哈,沒辦法晚餐沒吃飽,吃的不過癮

這間酥皮濃湯很好喝喔,都在茄萣的好幾間夜市輪流擺,我們都買海鮮口味的,湯很濃郁料也多,上面的酥皮也很酥脆,40元就能吃到真的很划算,簡直宵夜最佳選擇!!

還買了東山鴨頭,看來我們晚餐真的沒吃飽…哈哈